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失败...

今天心情不好~
芷倩不是很理我~
在下课时~他跑过来~伟业他们有发疯~起码干
他走过后~一大堆人就讲我和他发生什么事~
荣钦说:"我和芷倩说你和惠杰怎么了?然后他说芷倩回答他算了不要说他~"
我心很痛像刀如般刺~芷倩真的生气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伟业说我失败~
我脑海里一直反问我自己~
我真的很失败吗?
在班我没有专心上课~
哎~如果能知道你的心有多好啊~
芷倩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